残联30周年专题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残联30周年专题 > 纪念活动 > 观看残疾人追逐梦想影片《盲舞》
30周年图片

观看残疾人追逐梦想影片《盲舞》

残疾人题材电影《盲舞》内部展映活动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9-03-01 08: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图为残疾人题材电影《盲舞》内部展映活动现场
   2 25 日晚 ,长春市九台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多功能厅热闹非凡。来自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残联,扩权强县试点市残联分管宣传文化工作的副理事长和宣文部部长,省、市(州)各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残疾人题材电影《盲舞》。

  为展示新时代吉林残疾人勇于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四自”精神,传播正能量,用最普通残疾人的事迹教育人、引导人、感染人,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与吉林省分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了残疾人题材电影《盲舞》。影片以长春市盲人按摩师、“吉林好人”“长春好人标兵”“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长春市优秀共青团员”“感动朝阳人物”吴 铁为原型,讲述了他助残、奉献并克服重重困难追求自己的梦想——跳街舞的故事。该片是一部真实反映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追求理想的影片,是向所有“追梦人”致敬的一部励志影片,也是省残联成立30推出的一个重要的文化产品。

  《盲舞》由吉林省分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投资280余万元拍摄,目前已获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放的“龙标”,进入技术审查阶段。该片计划在中央电视台、商业院线、农村院线、武警院线、爱奇艺网络平台、吉林省电视台等多家平台放映。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去观看。

责任编辑:吉林省残联信息中心
吉林省残联二维码图片
标识图片
  • Copyright (C) 2003-2019 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     吉ICP备06002238号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680号     邮编:130040 email:bgs@jldpf.org.cn
  •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45号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吉林省残联信息中心